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迷妹]Queenie Eye+Chris Pine


昨晚看了保羅麥卡尼的眾星雲集的新曲MVQueenie Eye,被Chris Pine可愛的樣子萌到後,今天邊吃飯邊轉著電視時讓我看到了一部Chris Pine主演的電影,煞不住。嘛台灣是這樣翻譯的,雖然我覺得這名稱超不吸引人的(其實劇情也...)XD

總之,我看完只覺得Chris Pine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唷!(扭動)(喂

photo via



有沒有叫Chris的人眼睛都很美的八卦?
(有Chris Hemsworth、Chris Evans、Chris Colfer)

他其實跟ZQ一樣很愛留鬍子,留鬍子也很有型,但沒鬍子時真的就是很標準的貴族王子類型啊。聽說他最近在拍新電影,INTO THE WOODS,裡面的演員陣容也是非常的強大。梅麗史翠普飾演巫婆,強尼戴普飾演大野狼,安娜坎卓克(PitchPerfect的女主角)飾演仙度瑞拉,Chris Pine飾演王子。

我說,他真的非常適合演王子。



那種貴族氣息到底怎麼回事,是吧?
而且老實說那種有點鬍渣的感覺讓他顯得不會太奶油小生,我不是很喜歡那種全然柔弱型的王子風啊。


他笑起來的感覺真的好可愛啊,有種大犬的感覺啊,超想摸他頭的!!!讓人家覺得超溫暖、超治癒的!

這張的眼神跟笑容已經要晉級到迷妹的RPS妄想了我就不多說了,可惡、超溫柔的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你們(CP、BC跟SP)看著ZQ的眼神都如此溫柔啊!!!!我知道ZQ是賢妻型的但你們....(扭)

人家ZQ交了新男友了你們不要亂來唷......而且他新男友據說還是跟我同年齡的小嫩模啊憑肉體的嫩度你們這群大叔都輸了知道嗎!!!(喂

不想認真放圖啦我等等要去二刷湯湯了(片名叫雷神索爾好嗎?),改天再來介紹ZQ好了,以免大家每次都不認得他,但他真的是一個毛髮很旺盛的人,所以平常鬍子都是基本。因此他在飾演Spock時真的是很辛苦啊三不五時就要拔毛,超可愛的!(咦)



靠、我本來是想認真的介紹歌曲的,結果一偏向CP的笑容就開始亂扯啦~


大家可以認真找找你們認得誰,我這個迷妹認得的應該算多(?)了。
裘德洛還是一如往常的帥啊,嘿嘿。(直接破梗)


Paul McCartney《Queenie Eye 》歌詞:


There were rules you never told me
Never came up with a plan
All the stories that you sold me
Didn’t help me understand
But I had to get it worked out
Had nobody who could help
So then in the end it turned out
That I had to do it
By myself…
That's the game of rags to riches
Dogs and bitches hunt for fame
Until you think you know which way to turn
Make the day all the switches, wicked witches fan the flame
Careful what you touch in case you burn
Queenie eye queenie eye who’s got the ball
I haven’t got it, it isn’t in my pocket
O-U-T spells out
That’s out
Without a shadow of a doubt
She could put it in about/a pout?
Hear the people shout
Hear the people shout
Play the game, taking chances
Every dance is much the same
Doesn’t matter which event you choose
Never blame the circumstance,
With romances seldom came, ?
Never pick a fight you’re gonna lose
Queenie eye queenie eye who’s got the ball
I haven’t got it, it isn’t in my pocket
O-U-T spells out
That’s out
Without a shadow of a doubt
She could put it in about
Hear the people shout
Hear the people shout
It’s long way, to the finish
When you’ve never been before
I was nervous, but I did it
Now I’m going back for more
Eyyy, yeah eyyyy yeah yeah
Eyyy, yeah eyyyy yeah yeah
Here the people shout
Eyyy, yeah eyyyy yeah yeah
Queenie eye queenie eye who’s got the ball
I haven’t got it, it isn’t in my pocket
O-U-T spells out
That’s out
Without a shadow of a doubt
She could put it in a pout
Hear the people shout
Hear the people shout





0 意見:

張貼留言

© 易碎品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